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奇与蝴蝶》曝预告 木村拓哉与绫濑遥饰夫妻

时间:2023.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东映70周年纪念电影《传奇与蝴蝶》发布预告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东映70周年纪念电影《传奇与蝴蝶》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3日,为纪念东映70周年,耗资20亿日元打造的电影《传奇与蝴蝶》发布正式预告,影片由大友启史(《浪客剑心最终章》)导演,古泽良太(《胜者即是正义》)担任编剧,木村拓哉主演,绫濑遥伊藤英明中谷美纪、宮沢氷魚等共演。



影片讲述了被称为“尾张大傻瓜”的织田信长(木村拓哉 饰)和被称为“蝮蛇之女”的浓姬(绫濑遥 饰)夫妻之间的故事。描绘了经历了动荡年代的“男人和女人”30年间轨迹。该片也是木村拓哉和绫濑遥继TBS日9剧《南极大陆》合作以来,时隔11年的再度合作。



电影《传奇与蝴蝶》将于2023年1月27日在日本上映。


文/迪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