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伟大的胜利》计划2023年国庆档上映 陈凯歌执导

时间:2023.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傅若清:《伟大的胜利》是一部鸿篇巨制 时长:00:43 来源:电影网

傅若清:《伟大的胜利》是一部鸿篇巨制收起

时长:00:4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中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若清在电影频道采访中透露,抗美援朝题材电影《伟大的胜利》(暂定名)计划将于2023年国庆档上映。傅若清表示这部影片将全景式展现“我们为什么要打这场仗”,阵容集结电影界半壁江山,是一部鸿篇巨制。



《伟大的胜利》由陈凯歌担任导演,这也是他继《长津湖》后再次创作抗美援朝题材影片。目前,影片主创仍未官宣,但阵容值得期待。


据官方发布的梗概介绍,影片将从中央决定入朝作战作为故事起点,直到签署停战协议为结尾,全景式、多层次地展现英雄的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的伟大事迹。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