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鹰眼”晒术后自拍脸部大片淤血 事故原因曝光

时间:2023.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凭借漫威影片中“鹰眼”一角走红全球的好莱坞男演员杰瑞米·雷纳,因位于北美的住处遭遇暴风雪,在铲雪时发生意外,遭铲雪车碾压,伤势严重,所幸紧急送到医院治疗,病情已稳定。


1月4日,杰瑞米·雷纳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病床上的自拍报平安。照片中的他脸部伤势明显,淤血肿胀,十分憔悴。杰瑞米·雷纳表示,自己现在的状况仍然很糟,连打字都很困难,但十分感谢外界送来的祝福。


评论区中,不少粉丝纷纷留言打气,“复联”的伙伴们也给予关心。“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祝福他:“兄弟,早日康复。”“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也表示会继续为他祈祷。


对于这起事故,内华达州里诺市市长希拉里·席夫(Hillary Schieve)表示,事发前有车辆被困在杰瑞米·雷纳的庄园外,杰瑞米上前协助司机脱险才不幸发生意外。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