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凯特·温斯莱特谈《泰坦尼克号》往事:我当时不胖

时间:2023.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电影《阿凡达:水之道》正在全球热映,影片已拿下2022年全球票房榜冠军,实力不凡。近日,作为主演的凯特·温斯莱特做客某节目,谈到了1997年出演《泰坦尼克号》的往事。


拍摄《泰坦尼克号》时,凯特·温斯莱特年仅21岁,影片上映后,不少媒体记者认为凯特身材比较胖,甚至还有人说如果露丝再瘦些,杰克也可以爬上漂浮板从而生还。


《泰坦尼克号》剧照


凯特·温斯莱特表示,如果时光倒回,会对媒体做出截然不同的回应,一改曾经忍气吞声的态度,痛斥所有攻击自己身材的媒体和网友,决不允许人们侮辱攻击却无需付出代价:“为什么对我这么刻薄,我当时根本不胖!你们不可以这么对待我,我当时是个年轻的女人,我的身体也在变化,这是对年轻女性的霸凌。”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