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鬼玩人》第四部首曝预告 惊吓过度血腥拉满

时间:2023.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鬼玩人》系列第四部《鬼玩人崛起》发布先导预告 时长:00:21 来源:电影网

《鬼玩人》系列第四部《鬼玩人崛起》发布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知名恐怖片《鬼玩人》系列第四部电影《鬼玩人:崛起》公布了全新预告。这支限制级预告讲述了一个关于被恶魔附身的邪恶母亲的故事。


整个预告,充满了令人不安的镜头,血腥程度令人发指。这将会是一部令人大呼过瘾的恐怖片。此外,本片全新海报也同步曝光,一个恐怖的母亲抱着自己的孩子。宣传语写道:“妈妈爱你们直到死亡”。本片由李·克罗宁(《惊悚50州》《地面之洞》)执导,阿丽莎·萨瑟兰(《维京传奇》《迷雾》)和莉莉·沙利文(《悬崖上的野餐》《丛林》)主演。故事设定地点从林中小屋变为城市,讲述两个关系疏远的姐妹被恶魔附身肉体,她们不得不为生存而战。



《鬼玩人》是备受观众爱戴的恐怖片。全系列因为各种脑洞的设计,时而轻松时而紧张的基调和狂撒的血浆而令大家印象深刻。《鬼玩人》系列虽然已经是上个世纪的电影了,但是实际上近些年也一直在拍摄新版和剧集,2013年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拍了新版《鬼玩人》,被称之为《鬼玩人4》。而前两年《鬼玩人》还出了三季剧集,讲述了旧版鬼玩人的绝对主角“阿什”的后续故事,布鲁斯·坎贝尔回归主演。


按照安排,该片2023年4月21日北美院线上映,也将在HBO Max上线。


文/云猫猫
标签: 鬼玩人闪灵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