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孔孝真凭《问问星星吧》回归 与李敏镐演爱情喜剧

时间:2023.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韩国首部以宇宙航天站为背景的500亿大制作爱情喜剧《问问星星吧》发布了一组主创同框照,剧集主演李敏镐孔孝真在制作大楼前合照。照片中,李敏镐和孔孝真并排站在夜幕中,穿着厚厚的黑色棉服裹成了粽子,甚至还带上了“黑白配”的情侣耳罩,对镜灿笑的二人,可爱笑颜仿佛驱散了一些寒冬的冷意。



据悉,该片由徐淑香(《嫉妒的化身》)执笔,朴信宇(《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执导,讲述往返于地球和宇宙航天站的搞笑又深情的罗曼史,将包括宇宙人的生活与爱情。这也是孔孝真婚后首部参演的作品,共演还有吴政世韩智恩、金周宪、李艾儿等。李敏镐饰演以宇宙旅客身份来到太空站的妇产科医生孔龙,孔孝真饰演宇宙飞行师队长金夏娃,该剧将于2023年3月杀青,预计同年9月播出。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