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2022TVB颁奖礼举行 《刑事侦缉档案》剧组重聚

时间:2023.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8日,2022TVB万千星辉贺台庆颁奖典礼在中国香港举行。电视剧《上车家族》斩获最佳剧集,该剧主演江美仪获最佳女主角奖项。陈山聪不负众望,凭借《金宵大厦2》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



红毯现场星光熠熠,胡定欣陈豪马国明姚子羚陈炜黎诺懿、陈山聪、李施嬅、洪永城、陈展鹏、刘颖璇、袁伟豪、王敏奕、张振朗、赖慰玲、陈滢、周嘉洛,以及龚嘉欣、陈贝儿、刘佩玥、江美仪、陈庭欣等先后亮相。



比红毯阵容更为吸睛的则为颁奖典礼的嘉宾,张艾嘉任达华苗侨伟黄日华郭可盈吕良伟叶童陶大宇郑则仕吴启华等观众非常熟悉的演员们都亮相了颁奖礼。尤其TVB经典剧集《刑事侦缉档案》主演陶大宇、郭可盈、梁荣忠齐聚今年TVB颁奖礼,让不少TVB剧粉兴奋不已。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