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富城《断网》发布预告 与任达华林家栋正邪较量

时间:2023.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郭富城新片《断网》发布预告 宣布2023年上映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郭富城新片《断网》发布预告 宣布2023年上映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10日,港产犯罪影片《断网》发布一支最新预告,宣布将于2023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集结了郭富城任达华林家栋,以及谭耀文黄德斌赖雅妍胡子彤等数位实力派演员,由郑保瑞监制、黄庆勋执导,讲述了郭富城饰演的程序专家因意外被卷入一场网络金融犯罪案件,而不得不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犯罪故事。影片不仅保有警匪交战、涉黑洗钱、枪战肉搏等经典港产犯罪电影惯有元素,更是在题材上大胆创新,把目光放在了当下热门的互联网世界,融合黑客入侵、暗网交易等话题,首创国内互联网金融犯罪电影。



郭富城变身高能程序专家 身陷黑白两道夹击正邪难辨


释出的最新预告中,郭富城饰演的网络防火墙设计专家卓家俊在警局中现身,接受任达华饰演的警官孙斌的审问,在面对账户中无故出现八十万钱款的质问时,卓家俊神情焦灼,没能给出合理的解释;而由林家栋饰演的反派上司陈明志与卓家俊的对话也意味深长,似乎在拉拢卓家俊入局——程序高手竟是洗钱罪犯?镜头切换,卓家俊一句“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帮你们找陈明志的罪证”又将故事反转——他究竟是涉黑洗钱的“恶人”还是警方卧底正义化身?



伴随紧张激烈的音乐,双雄对峙、飞车爆炸、病毒入侵、网络世界崩溃等炫目的画面令人目不暇接。结尾处,卓家俊将陈明志困于枪下,但他却面露痛苦,门外孙斌的那句“这一枪你要是开了,就当不了孩子爸爸了”也点出了卓家俊更深的秘密……全程高能的预告信息量巨大,三位影帝穿梭于现实与虚拟之间互飙演技,警匪对峙、黑白夹击,尽显影片犯罪气质。



金像团队首试网络犯罪 三影帝同台较量演技绝


电影《断网》由郑保瑞监制、黄庆勋导演,二人曾合作多次,数部前作也是屡获奖项。此次,他们将创作的重点放在近年来日益猖獗的网络金融犯罪,互联网易于藏匿、难以追踪的特性使其成为金融犯罪的最佳场所,而如何将网络犯案过程呈现在银幕之上同样也是难题。监制郑保瑞、导演黄庆勋凭借合作多年的默契与实力在经典中大胆创新,利用视觉特效将网络世界展现在观众眼前,三位影帝现实世界中肉搏火拼,网络世界里争分夺秒,紧张刺激中又不乏炫目的视觉效果,极具大片气质!



更值得期待的是,影片中郭富城、任达华和林家栋齐聚大银幕,三位影帝精湛的演技将这场网络洗钱案件展现得淋漓尽致,卓家俊与警官孙斌亦敌亦友的模糊关系、陈明志与卓家俊在现实和网络世界的殊死搏斗无不让人充满期待。除三大影帝之外,《断网》还集结了多位实力派演员,谭耀文、黄德斌上演“办公室战争”火药味十足,亚太影展影后提名者赖雅妍倾情出演,在影片中饰演卓家俊的妻子,她温柔不失坚毅,在箭在弦上的紧张局势中有着别样的精彩。


电影《断网》由郑保瑞监制、黄庆勋执导,集结郭富城、任达华和林家栋主演,断网风暴即将来袭,暗网激战一触即发!2023,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