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燃热血江湖梦!《功夫王之萌虎上山》曝先导海报

时间:2023.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功夫王之萌虎上山》发布最新预告 你最喜欢哪个角色? 时长:01:27 来源:电影网

《功夫王之萌虎上山》发布最新预告 你最喜欢哪个角色?收起

时长:01:2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10日,功夫动画电影《功夫王之萌虎上山》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先导版海报和江湖梦版预告正式对外发布,引来无数目光聚焦。激昂的音乐、精彩的剧情令人心潮澎湃,更是撩拨起了一些人藏在心底已久的热血功夫江湖梦情愫。五千年的历史长河如璀璨星空,英雄辈出,无数可歌可泣的事迹亘古长留。在这其中尤其以义薄云天的侠义江湖更令人荡气回肠、难以遗忘。


为更好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让广大青少年儿童继承发展新武德,片方历经五年倾力打造“功夫王”系列,让广大青少年儿童能够学习功夫魅力的同时快乐成长!这部充满国风的诚意之作预计2023年全国上映。



功夫小萌虎,决战紫禁巅


山峰层峦叠嶂,云雾缭绕,泼墨山水间自有一种中国文化的底蕴与含蓄。悬崖顶部的巨石延伸出去,主人公乐乐习武的巨大剪影格外引人注目,犹如一棵坚韧不拔的青松生长于山巅。意境满满,让人难以忘怀。


江湖风云起,圆你江湖梦!


江湖梦版预告片也是充满了紧张与刺激的感觉。随着音乐响起,神秘的功夫山、不为人知的绝技,一场江湖风波已经悄然而至。乐乐所在的虎门小镇闯入一群蒙面人,争夺、暗算、追捕……巨大的变故将乐乐原本平静的生活彻底打乱,小小年纪就被迫上山学武,踏入这片江湖。他能否在危机中成长,拨开层层迷雾?让我们拭目以待!


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中国雄世间!《功夫王之萌虎上山》2023一起见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