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认不出!小唐尼美国拍新片 “钢铁侠”变秃头大爷

时间:2023.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月11日,小罗伯特·唐尼现身美国洛杉矶街头,拍摄韩国导演朴赞郁的新剧《同情者》。剧透照中,小唐尼在剧中的造型也得以曝光,后移的发际线、稀疏的头发、红色的发色,造型大改变,不少影迷直呼“认不出!”


《同情者》由朴赞郁和唐·麦凯勒(《古尔德的32个短片》《红色小提琴》)担任导演和运作人,并同小罗伯特·唐尼一同执行制作,HBO和A24出品。朴赞郁是韩国知名导演和编剧,其代表作有《老男孩》《波澜万丈》《小姐》等。《同情者》剧集改编自普利策获奖同名小说,主要讲述1975年的西贡,一名一半法国血统一半越南血统的间谍在越南战争最后几天里斗争的故事。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