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23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2000万 《无名》领跑

时间:2023.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1月14日,随着2023年春节档多部影片开启预售,春节档“票房大战”正式打响。多部大片重磅集结,涵盖了科幻、悬疑、喜剧、历史、动画、奇幻等多种类型,热闹非凡。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月14日14时02分,2023年春节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破2000万。《无名》《满江红》《流浪地球2》分列预售票房榜前三位,预售票房均已突破百万。



《无名》以944万的预售成绩领跑预售榜单,这是导演程耳《罗曼蒂克消亡史》后的新作,让影迷充满期待。影片主创阵容豪华,集结梁朝伟王一博周迅黄磊等,故事聚焦抗战时期的地下谍战,程耳导演极具个人风格的表达为这个故事增添了神秘色彩。



张艺谋导演的新作《满江红》暂列第二,影片预售票房突破500万,故事讲述了岳飞死后四年,金国使者死在南宋宰相驻地,所携密信也不翼而飞,一个南宋效用兵张大(沈腾饰)与亲兵营副统领孙均(易烊千玺饰),机缘巧合被裹挟进这巨大阴谋之中,他们能否一步步揭开谜底,寻找凶手和真相?



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预售票房达350.8万,位列预售票房榜第三。《流浪地球2》四年磨一剑,即将用热血与感动点燃春节档观众的热情。前作《流浪地球》是2019年春节档票房冠军,总票房高达46.88亿,续集带有强烈的光环,可以说是今年春节档的头号种子选手。



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暂列预售票房榜第四,该片是继《超时空同居》后导演苏伦与雷佳音的再度合作,也是张小斐继春节档口碑佳作《你好,李焕英》后,再度回归春节档,令人十分期待。



两部动画电影《熊出没·伴我“熊芯”》《深海》暂居第五、第六。《熊出没》系列影片是春节档的老朋友了,该系列上一部作品《熊出没·重返地球》在2022年春节档拿下了9.77亿的票房,《熊出没·伴我“熊芯”》是否能突破10亿大关呢?


《深海》是导演田晓鹏《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新作,影片创新研发“粒子水墨”技术,让世界重新看到中国风。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