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熊出没·伴我“熊芯”》首映 熊二献声最难台词

时间:2023.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边正斯、杨楠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5日下午,春节档动画电影《熊出没·伴我“熊芯”》在京举办首映礼。影片出品人尚琳琳、导演林永长、“熊二”配音演员张秉君等,出席映后交流活动。



该片讲述了熊强卷入了“铁甲怪”抢劫团的绑架事件,意外发现有个和妈妈长得很像的白熊,因当年被妈妈抛弃而无法释怀的熊大,冒险途中认出白熊就是妈妈,随着反派浮出水面,熊大得知了当年的真相,最终敞开心扉,相信妈妈的爱的故事。


嘉宾合影


“熊妈第一次出现是在《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中,只露了一面,那是在八年前,我们也收到不少观众的反馈,熊妈去哪了。大家都知道熊大在电影里扮演着如父如兄的角色,照料着熊二,反而应该承担这个责任的妈妈,不知道去哪里了。” 尚琳琳坦言观众的疑惑给了主创团队创作灵感。于是,便有了这部电影的主题。


出品人尚琳琳


在此之前,尚琳琳担任过多部“熊出没”系类电影的出品人、制片人。守正创新成为该系列作品多年以来的创作标准。“我觉得每年都是一个挑战,每年我也希望做的更好,今年面临最大的难题,还是在熊妈的塑造上。首先,我希望塑造一个能让更多观众共情的熊妈,另外,熊妈还是一个机器人,给创作带来了一定难度。” 林永长直言为了更真实地再现熊妈的形象,自己向许多身为妈妈的同事请教。她们的实际经验给了自己很多创作灵感。


导演林永长


张秉君则向观众简述了自己在戏中最难忘的一段台词,并在现场原声重现。那句台词便是幼年的熊二在下雨天洗澡时,说的那句“洗澡澡擦脸脸,做妈妈干净的好宝宝。”现场的一位小朋友在看完电影后,也深有感触。她表示,电影的故事情节让自己太感动了,自己的妆都哭花了,结尾的团聚也特别好。


张秉君


目前,春节档六部电影预售票房已经突破亿元大关。《熊出没·伴我“熊芯”》预售票房已超500万元。





文/边正斯 图/杨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