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名》主创回应网友 王一博称合作梁朝伟像梦

时间:2023.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7日,电影《无名》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出品人于冬、导演程耳携演员王一博黄磊大鹏王传君张婧仪出席,梁朝伟周迅江疏影等主创也通过线上方式亮相,互动分享了《无名》的拍摄故事。


主创合影


从官宣定档开始,《无名》的各类物料就充满了神秘感,引发网友诸多解读猜测。发布会上,程耳也和各位主演进行了“似答非答”的回应。例如王一博的领带背后藏着故事,王传君看似“埋人反派”实则没那么坏,大鹏的角色直到最后还会不断反转,黄磊和梁朝伟的开场段落堪称全片最绝……


活动现场


《无名》剧组中,演员相互间也有不少是首次合作。梁朝伟就称赞王一博十分认真,没有拍摄的时候也会盯着监视器看别人走戏;作为新人,王一博更是看海报都会激动:“和梁朝伟先生合作就像梦一样,我看海报都会觉得我这是什么命,能和他一起拍戏。”


王一博


截至发稿时,《无名》的预售已经超过了6700万。这让出品人于冬相当激动,直言这是一部能够载入史册的作品。据悉,《无名》投资达到了3亿,这也是程耳导演作品中成本最高的一部。心情轻松的于冬也调侃程耳:“我相信初一电影的票房会比过往程耳导演作品票房总和还要多(笑),你就说原来这票房多低吧!”


出品人于冬


《无名》将于1月22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黄磊、导演程耳


王一博、王传君


张婧仪


现场连线其他主创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