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23国产科幻剧最高分!剧版《三体》正式开分

时间:2023.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蔺雨阳 Serko
动画版、剧版三体,口碑冰火两重天 时长:00:41 来源:电影网

动画版、剧版三体,口碑冰火两重天收起

时长:00: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19日,由杨磊导演,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等人主演的科幻剧集《三体》在各平台开分,其中,超过10万用户参与了豆瓣平台评分,8.0分的成绩让许多“原著粉”开心不已。片方更是发出海报,打出了“2023国产科幻剧最高分!”的宣传语。



由于刘慈欣的原作积累了大量的粉丝,杨磊在创作之初压力很大,他曾表示:“希望最大限度保持原著味道,尊重科学,用影视化语言讲述《三体》。”从粉丝的评价来看,“基础文戏都是直接从原著拿下来的”、“整体不错,很贴合原著”似乎证实了杨磊在这方面的努力获得了认可。



从已经公布的资料来看,剧版《三体》共30集,单集片长为45分钟。这对一些对原著毫无了解或者印象不深的观众来说十分难熬,“第一集就没看明白”、“不知道在讲什么”的评论也成为反对声音中的主流。



有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部国产科幻作品,剧版《三体》在把刘慈欣经典作品搬上荧屏的同时,也让观众们再次关注起国产科幻剧的发展,支持和反对两方面的声音,都将帮助之后的创作者们创造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视频/蔺雨阳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