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创:战神》再度启动 《加勒比海岛5》导演执掌

时间:2023.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子世界争霸战》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沉寂已久的《创:战纪》新一部电影再次启动。据了解,该片确定了自己的导演,《加勒比海盗5》《沉睡魔咒2》乔阿吉姆·罗恩尼将会执导本片。除了确定导演,该片还确定了将于2023年8月开拍,目前剧组已经开始组建。


该项目数年前曝光,此后起起落落,除了杰瑞德·莱托主演之外一直没有太多确定信息,2020年一度定下加斯·戴维斯(《雄狮》《抹大拉的玛丽亚》)执导,但之后又杳无音信。如今换了导演人选再度重启。目前,制片方与罗恩尼正在早期商谈中,还没有完成签约,片名则确定为《创:战神》。


“创”电影系列最初版本是1982年杰夫·布里吉斯主演的《电子世界争霸战》,讲述一个天才程序员进入自己的游戏内部,寻找同事盗窃自己劳动成果的蛛丝马迹。但不料,他自己却被困在了游戏内部。于是,一场发生在虚拟世界的争斗战拉开了帷幕。而该系列最近一部则是2010年加内特·赫德兰奥利维亚·王尔德和布里吉斯主演的《创:战纪》,剧情大致没有变化。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