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满江红》曝新春推广曲 沈腾易烊千玺欢乐合唱

时间:2023.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满江红》曝新春推广曲《今夜无眠》 沈腾易烊千玺欢乐演唱喜气腾腾 时长:02:49 来源:电影网

《满江红》曝新春推广曲《今夜无眠》 沈腾易烊千玺欢乐演唱喜气腾腾收起

时长:02:4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22日,由张艺谋执导的春节档电影《满江红》正式上映,电影同时发布新春推广曲《今夜无眠》MV,沈腾易烊千玺首次联袂献唱,欢乐开嗓,用经典的旋律、欢乐的歌声,为大家送上团圆祝福。


 

《今夜无眠》改编自同名经典歌曲,由沈腾、易烊千玺二人倾情献唱,作为电影“新春推广曲”,歌曲贴合影片大年初一上映的春节氛围,欢乐轻松的曲风也与影片的喜剧气质高度适配。



新春推广曲MV中,伴随着充满年味儿的烟花在夜空中绚烂绽放,沈腾、易烊千玺上演了一段幽默逗趣的“大甥小舅”小剧场,二人在圆月高悬的屋顶上欢乐开嗓,随后镜头一转,欢乐动感的音乐响起,沈腾与易烊千玺则化身拜年福星,在复古画风的舞台上点燃新春的热情节奏。“情无限祝福永远,幸福岁岁年年”暖心、亲切的歌声传递出最温暖的祝愿。


影片中,沈腾饰演的张大和易烊千玺饰演的孙均刀光剑影,加上“大甥小舅”的关系既有反差,又留有戏剧悬念。MV中,《满江红》剧组众人欢乐大笑的片场花絮穿插出现,其乐融融的创作氛围充满欢乐喜庆的感染力。



沈腾亲自用毛笔写下新年祝福语,将这份美好期许装进带有“密信”二字的红包送给易烊千玺,两人来往推让,似乎与故事中的角色关系相关联。圆融喜乐的氛围之下,歌词的最后一句“今夜礼花满天”更成为了扣题的一句伏笔。



电影首波口碑表现不俗,首批观众被影片中的喜剧“包袱”戳中笑点,全场多次大笑,更为层层反转的高能剧情惊叹不已,表示在感受影片喜剧悬疑的惊喜之外,还被电影中荡气回肠的情感所感动,称赞影片真正实现了“悬疑管够,笑到最后”。


而随着新春推广曲《今夜无眠》的释出,影片阖家欢乐的喜剧氛围愈发浓郁,在这辞旧迎新的新春佳节之际,一起到电影院感受影片“今夜无眠,笑着过年”的精彩魅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