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交换人生》票房破亿 “陪你大笑”特辑曝光

时间:2023.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交换人生》“陪你大笑”特辑,雷佳音换身追爱张小斐,戏里戏外笑不停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交换人生》“陪你大笑”特辑,雷佳音换身追爱张小斐,戏里戏外笑不停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春节档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正式上映,并曝光一支“陪你大笑”特辑。影片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截至目前总票房破亿。



电影《交换人生》讲述了雷佳音和张小斐相亲后,意外跟少年张宥浩换身,解锁交换人生后的欢乐体验。少年如愿与女神张小斐约会,浪漫又刺激。大叔则天降家人,笑闹不停。大叔和少年交换人生,错位感拉满,笑出鹅叫。


特辑中,雷佳音换身少年后和女神张小斐约会的戏份,两人度过了非常欢乐的时光,游戏厅里大玩特玩,跳舞唱歌,让雷佳音感慨“真的忘了自己的年龄”,完全入戏到陆小谷的角色中。给女神买了超大杯珍珠奶茶,珍珠大到像淀粉丸子,拍摄时不停的黏住张小斐的嘴,笑坏大家。两个自带笑点的演员聚在一起,无论台前幕后都看得人乐不可支,也让人期待电影里他俩还会擦出哪些火花。



电影里,张宥浩饰演的陆小谷有非常温暖可爱的一家人,爸爸沙溢,妈妈刘敏涛,奶奶吴彦姝,妹妹杨恩又。雷佳音在换身成张宥浩后,也意外收获了这么一大家子“活宝”,惹出了不少笑料。戏外,张宥浩和“家人”之间的相处也暖暖的,担心吴彦姝奶奶冷,给奶奶搓手,家人杀青时不舍的拥抱,特辑里张宥浩抱住沙溢仿佛真的是像儿子抱住老爸的撒娇,十分有爱。


除了陆小谷一家,张小斐和丁嘉丽这对“母女”,虽然在电影中偶尔有争吵和互相不理解,但更多的是爱,正如张小斐说“最后落点是温暖”。戏外两人在片场也相当融洽,也让张小斐笑称“动真感情了”。不止剧情好笑,电影中的情感也很治愈,适合春节和家人一起相聚影院,感受这部合家欢喜剧带来的快乐和温暖。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