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名》破2亿!程耳王一博王传君现身上海路演

时间:2023.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无名》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目前累计总票房已突破2亿,并获得多个平台的高分。创造票房口碑佳绩的同时,《无名》引发的讨论热度也居高不下。



为了回馈观众的热情支持,程耳导演和演员王一博王传君在大年初一惊喜现身上海大光明影院,并在映后与观众互动交流。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欢呼声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王一博在影片中的上海话,让现场的本地观众都感到亲切和可爱,大家还顺便调侃王传君对他的上海话教学是“名师出高徒”。



《无名》的主创还在当日的直播活动中,与观众分享了影片看点。程耳导演多次强调不要剧透:“我们让那个年代的各方人物纷纷登场,电影有非常多的反转,会让观众惊讶、目瞪口呆。”电影《无名》正在全国热映中,走进影院即可收获春节档最特别的观影体验,跟随鬼才导演程耳的镜头,感受一场惊心动魄的隐秘之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