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佳音追爱张小斐!《交换人生》中成“百变小音”

时间:2023.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沙溢刘敏涛余皑磊特别出演,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曹桐睿主演,岳云鹏杨迪徐志胜王莎莎宋家腾特邀出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已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看过片后,“轻松治愈”、“温暖感动”成为不少观众的共同感受。有观众直言,“幽默解压,承包了我兔年的第一份快乐”。还有观众表示,“笑中带暖合家欢,用110分钟的时间忘却一年的烦恼,太适合全家老小一起看”。


在为观众带来新年第一份快乐的同时,电影中温馨治愈的亲情故事也打动了许多观众。电影中,换身后的雷佳音体验了梦想中的恋爱和约会,却弄丢了家人,在经历一切后方才察觉家的珍贵。有观众坦言,“不管外边的世界多么精彩,家和家人始终不可替代,看完电影更想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光”。还有观众感慨,“看完电影仿佛收获了一次心灵上的拥抱,带我们重新发现家人之间一点一滴的美好瞬间,用温暖开启新一年”。



雷佳音一人分饰两角 与张小斐欢乐约会

观众:细节太绝,春节档见识到雷佳音的演技!


电影中,雷佳音从精明的中年律师仲达变身懵懂的十八岁少年小谷,一人分饰两角,在大叔和少年之间无缝切换,角色反差感拉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换身前雷佳音与张小斐充满算计的相亲,和换身后雷佳音与张小斐欢乐满满的约会中,雷佳音把不同性格和阅历的两个人演绎得真实又鲜活。有观众感叹,“深深感受到雷佳音的演技,真的是‘百变小音’”。


剧情中,换身成少年的雷佳音带张小斐来到电玩城约会。为了观察心上人的反应,雷佳音时不时偷偷望向张小斐的眼神,把小谷的暗恋心事诉说得格外生动。而换身前的雷佳音,对他人漠不关心的眼神,与吕老板通话时的老练与油滑,处处都体现出原生家庭对仲达性格的巨大影响。雷佳音收放自如的双面演技让观众力赞,“不愧是雷佳音,真的演出了截然不同的两个人,这演技太绝了!”



张宥浩一家暖意十足 爱有千种家最珍贵

观众:暖暖家庭的细节太戳心


电影中,换身后的雷佳音得到了和张小斐的爱情,也找回了和曹桐睿的友情,却失去了家人的爱。雨中落魄的雷佳音给妈妈打电话却说不出话,与张宥浩一家其乐融融的景象形成鲜明反差,让不少观众动容。有观众感慨,“爱有千种,家最珍贵,身后有家人,就有了面对一切的勇气与力量”。



除此之外,电影中温暖十足的小细节,也打动了不少观众。有观众发现,“连接小谷家与阿丽家的衣橱上写着‘诗与远方’,小谷一家穿过了‘诗与远方’,到达的地方依然是自己的家”,并表示,“曾经为了诗与远方漂泊奋斗,现在才发现家就是我们幸福的终点”。还有观众注意到,小谷最终回到家时,妹妹小稻小声地说了一句“你终于回来了”。让观众感叹“原来小稻一直都知道哥哥换了一个人,最了解我们的永远是我们的家人”。诸多隐藏细节让观众直言,“电影中满满细节蕴含的巧思,让人格外心暖”。


电影《交换人生》正在热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