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仲基父母不满新儿媳?冷漠回应:没什么要说的

时间:2023.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1月30日,韩国男演员宋仲基认爱1月后,官宣与英国女友凯蒂·露易丝·桑德斯(Katy Louis Sounders)再婚及将升格为人父的喜讯。两人已登记结婚,经纪公司也随后证实二人将择日举行婚礼,但具体时间未定。对此,韩媒也第一时间采访了宋仲基的父母,却遭到冷漠回应。


据韩媒《SPORTS首尔》报道称,对于儿子(宋仲基)再婚,他的父母保持沉默。宋母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没什么要说的”,随即就挂断了电话,不愿公开发声。宋父更是直接挂断媒体电话。



据悉,宋仲基当年迎娶宋慧乔,其父母每每面对媒体都表现出对这位前儿媳的疼爱。宋父甚至在得知儿子与宋慧乔离婚后,一度失踪引发外界担忧。如今二老对新儿媳的态度360度大转变,引发猜测是否对新儿媳不满?


2016年,宋仲基凭借退伍后首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再创事业巅峰的同时,他也因戏结缘了大4岁的宋慧乔。二人2017年结婚,并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刘亚仁李政宰金喜善崔智友等韩国演艺界顶配名人都出席了婚礼,国际巨星章子怡也受邀观礼。然而这段婚姻仅维持了2年,就在2019年6月画上句点。



2022年底,宋仲基大方认爱,但对女方信息格外保护,并未公开交往细节,使得传闻满天飞。1月30日。韩国名嘴李振浩在个人视频账号公开背后故事,称宋仲基曾在聚会上亲自交代与凯蒂交往长达三年,并不是外界所传的一年。


有爆料称,宋仲基与凯蒂·路易斯·桑德斯从去年开始,就在宋仲基位于首尔梨泰院,目前市值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以上的五层(分为地下三层与地上两层)豪宅中同居。凯蒂·露易丝·桑德斯的母亲也为了照顾怀孕的女儿而来到韩国与他们共同生活。



另外,有韩媒称宋仲基的孩子预产期在8月。生完孩子后,还会得到多文化家庭的优惠。根据2020年5月新设的《多文化家庭支援法》,宋仲基的孩子可以进入外国人学校就读,在竞争率激烈的国公立幼儿园或并设幼儿园的支援上也有优先顺序。宋仲基虽然是拿着上亿韩币的片酬,拥有数百亿韩币的房地产的明星,但与此无关,也可以得到保育费的支援。上大学时可以享受特别录取优惠,就业时也可以享受加分等多种优惠。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