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全新“宇宙DCU”来袭 多部影视项目首次曝光

时间:2023.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在DC新任主管詹姆斯·古恩和彼得·萨夫兰的打造下,DC开启了重启、改造和新项目制定的过程。在未来的计划中,DC将会被打造成全新的宇宙DCU。一大批新片、剧集被提上了制作日程。很多全新的角色将会被带入DC的全新宇宙DCU。


 

《新蝙蝠侠》的续集定档在2025年的10月3日,定名为《蝙蝠侠:第二部》。罗伯特·帕丁森回归主演,马特·里夫斯回归执导。该片属于DC异世界((DC Elseworld)。此外,关于蝙蝠侠这个角色,一部新的“蝙蝠侠与罗宾”真人电影《英勇与无畏》提上日程。该片中,蝙蝠侠发现自己有一个儿子,被刺客养大的凶残男孩达米恩。这也被描述为“一个很奇怪的父子故事”。

 

新超人电影定档于2025年6月11日,已经定名为《超人:遗产》。古恩有望执导,亨利·卡维尔已确定不再主演。这部电影被描述为“这是DC宇宙真正的开始开端。……不是起源故事,将聚焦超人平衡自己的氪星起源和人类的成长,他是真理、正义、美国方式的代表,在这个把善良当做老派的世界,他是善良的化身”。而超人女的单行片也进入到了筹备阶段。在这部名为《超女:明日之女》的电影中,超人女在石头上长大,在人生前14年见证着身边每一个人死去,然后来到了地球。


此外,J·J·艾布拉姆斯打造一部新的非洲裔超人电影,该片尚在早期阶段,属于DC异世界,并不在DCU的框架中。之前有消息称相关剧集法尔·佐德的故事正在DC的开发之中。此外,新电影《沼泽怪物》,是一部恐怖片,基调会跟主流DC角色有所不同,沼泽怪物是更暗黑的角色,但也会跟别的人物有互动。新动画剧集《生物突击队》则聚焦一个人类领导的一支超人类军队小分队,包括狼人、吸血鬼、弗兰肯斯坦的怪物,《自杀小队2》中的黄鼬也会出现。《和平使者》衍生剧《沃勒》聚焦阿曼达·沃勒,克里斯塔·亨利(《守望者》)编剧,画风将更加成年人化。

 

关于神奇女侠的故乡天堂岛的衍生剧《失落天堂》将会在HBO Max推出。该剧的故事或许带有强烈的《权游》风格。讲述岛上权力人士的阴谋诡计。背景时间设定在《神奇女侠》电影之前,戴安娜还未出生。绿灯侠剧集,这个开发几年的项目如今宣布了大变动:将主打哈尔·乔丹和约翰·斯图尔特两个绿灯侠,画风类似《真探》,主要是地球上的故事。剧情上将在DC未来的影视故事中占有重要地位。

 

至于即将上映的《闪电侠》,这将会是启动DCU的关键所在。《闪电侠》将重启整个DCU。这个新的DC宇宙将把此前分开的DC电影、剧集等连接起来,使角色、演员、故事有连续性。第一阶段DCU命名为“神明与怪物”。而DC异世界,则是DCU的补充,诸如《新蝙蝠侠》的续集和《小丑2》。古恩表示,要想进入DC异世界,门槛会非常高。DC之前的作品:《神奇女侠》《海王》《雷霆沙赞》不会被从新的DC宇宙抹去,他们的路线是“将包括过去的角色,但主要会是选新的演员。”

 

至于全新的规则,在DCU的框架内,演员将会被统一管理。剧集和电影,将会共用演员;而任何一个演员只能在DCU中扮演一个角色。因此,杰森·莫玛只能扮演一个海王,并不能在DCU中扮演暴狼罗伯。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