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与黄蜂女》发布概念视觉 IMAX多26%画面

时间:2023.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将于2月17日同步北美在全国公映,迈入漫威电影宇宙新纪元。复联英雄蚁人将与观众一起深入神秘梦幻的量子领域,面对战斗力升级的神秘劲敌。据悉,《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由IMAX特制拍摄,特定镜头将多出26%的震撼。通过IMAX水准的视听品质和沉浸观影环境,将为观众开启前所未见的奇观世界,开启一场身临其境的嗨燃冒险。


IMAX今日特别发布《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概念视觉,海报中,量子领域的特质初露冰山一角,悬浮崩塌的“巨石”和通往“天际”的通道并存,幽暗的虚空与神秘的光柱辉映,千奇百怪、诡谲神秘的氛围感瞬间拉满。


同步北美上映的《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是开年以来首批登临IMAX大银幕的好莱坞大制作之一,熟悉的“复联”故事传奇回归,漫威超级英雄升级上阵,让影迷在重温往日情怀的同时收获新的美好记忆。此外,前作中惊鸿一瞥且在同类电影中较少涉及的量子领域将得到浓墨重彩的演绎,蚁人和队友也将迎来据称比灭霸更加强大的反派“征服者康”,耳目一新的视觉奇观和火爆升级的动作对决值得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