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版《七月与安生》曝预告 金多美主演定档3.15

时间:2023.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电影《再见,我的灵魂伴侣》发布首支预告 时长:00:50 来源:电影网

电影《再见,我的灵魂伴侣》发布首支预告收起

时长:00:5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翻拍自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电影《七月与安生》的韩国电影《再见,我的灵魂伴侣》发布首支预告,影片由闵勇根执导,金多美、全素妮、边佑锡主演,金多美对应的角色是周冬雨饰演的安生,全素妮对应的角色是马思纯出演的七月。



预告中,女孩们的生活惬意而美好,海边骑电动车吹风,沙滩上嬉戏打闹,五光十色的酒吧里热舞,满屏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影片讲述13岁相遇的两位朋友14年间通过相遇与离别、友情与爱情、憧憬与嫉妒去回顾两人之间关系本质的成长故事。 将于2023年3月在韩国上映。



《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于2016年9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累计收获票房1.66亿人民币,在韩国上映时,收获了17.9万美元的票房成绩。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