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你魔凯特的巨星日常|赏色

时间:2023.02.0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桃桃淘电影
新一届奥斯卡影后提名人选凯特·布兰切特登上杂志封面,摄影师的镜头捕捉你魔的日常生活,举手投足间的气定神闲,一颦一笑都有十足的电影感,不费吹灰之力的巨星气场。
新近在拍摄阿方索·卡隆新剧《免责声明》的凯特已经凭借《塔尔》拿下包括金球奖在内的多个影后奖项,至于是她在奥斯卡领奖台上二度折桂,还是杨紫琼创造新历史,对于影迷来说都是令人激动的好消息。
《免责声明》改编自Renee Knight的同名小说,由Apple TV+出品,由曾凭借《罗马》摘得第91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墨西哥三杰”之一阿方索·卡隆执导全部7集。
布兰切特饰演的凯瑟琳是一名事业成功、备受尊敬的电视纪录片记者,某天读到一本小说,她赫然发现自己就是故事里写的关键角色,小说内容则是一段她希望埋葬的过去。
与凯特搭档在剧中演出的还有萨莎·拜伦·科恩(《波拉特》)、莱丝利·曼维尔(《魅影缝匠》)、凯文·克莱恩(《一条名叫旺达的鱼》)、路易斯·帕特里奇(《福尔摩斯小姐》)、柯蒂·斯密特-麦菲(《犬之力》)、郑浩妍(《鱿鱼游戏》)等,阵容相当勾人。
一些《免责声明》片场照:
与剧中扮演丈夫的萨沙:
与导演阿方索。两人都担任了该剧的监制: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