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马力欧兄弟》曝新海报 酷霸王桃花公主现身

时间:2023.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知名游戏改编电影《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发布正式海报。在海报上,隶属于“马力欧IP”的所有游戏人物,鳞次栉比地登场。酷霸王、马力欧、路易吉以及桃花公主均完美复刻了游戏中的造型。


此外,海报中还呈现了电影的场景。从这些细节来看,影片将会拥有一个宏大的、充满超自然色彩的叙事框架。本片的配音阵容强大,克里斯·帕拉特配音马里奥、安雅·泰勒-乔伊配音桃花公主、赛斯·罗根配音大金刚、查理·戴配音路易基、杰克·布莱克配音酷霸王、吉甘-迈克尔·凯配音奇诺比奥。照明娱乐的CEO克里斯托弗·梅勒丹德利曾经在采访中力挺为马里奥配音演员“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他说:“我喜欢他的表演。我想我们会做好的。尤其是克里斯·帕拉特的表现非常出色。”


《超级马里欧兄弟》是史上最畅销的游戏系列,1981年首次发行后,就风靡世界。影视圈已经将其数次搬上银幕。两年前,《好莱坞报道者》曾经对游戏改编电影做过调查。该调查得出结论,任天堂的《超级马里欧兄弟》是美国人最想看到的游戏改编电影,因此影片北美票房被普遍看好。按照计划,该片2023年4月7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