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特·达蒙《气垫》曝发行计划 流媒体反攻大银幕

时间:2023.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本·阿弗莱克马特·达蒙合作的新片《气垫》,确定了发行计划,本片将会在美国超过3000块银幕上映,而院线窗口期也将媲美传统大厂,甚至更长。


此外,出品方亚马逊还斥资700万美元,为影片买下了超级碗的预告播放时间。有媒体评论称,亚马逊要将本作打造成一部现象级的电影。影片讲述耐克在80年代中期将冉冉升起的超级巨星——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签入当时排名第三的鞋业公司而做出的长期努力的故事。本片核心是瓦卡罗为签下乔丹不懈追求,但乔丹这个角色不会在片中露面。


据悉,达蒙饰演瓦卡罗,阿弗莱克饰演耐克联合创始人菲尔·奈特,此外,他们还将担任影片的编剧、制片人。阿弗莱克还是影片的导演。维奥拉·戴维斯杰森·贝特曼克里斯·梅西纳马龙·韦恩斯克里斯·塔克等出演。按照计划,本片将于4月5日北美上映,之后上线亚马逊。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