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德利·斯科特《角斗士2》定档 2024年11月上映

时间:2023.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备受期待的《角斗士2》确定影片档期。据了解,这部暌违已久的续集作品,将会在2024年的11月22日上映。这个上映时间,也从侧面决定了本片将会走进颁奖季。


依照此前的报道,影片剧本早在2021年就已经完成,导演雷德利·斯科特表示:我们有着不错的前提,逻辑和故事。但是,你不能再做一遍《角斗士》。”从斯科特的说辞来看,《角斗士2》将会延续前作的故事,但和原作是一部截然不同的影片。


影片的男主角目前交到了爱尔兰男星保罗·麦斯卡的手上。麦斯卡出生于1996年,在迷你电视剧《正常人》中的表现备受好评。此外,他在大银幕上的征战历程也颇为顺利。2021年,他首次出演长片电影——《暗处的女儿》。2022年,主演电影《晒后假日》。这两部大银幕作品,口碑尚佳。其他方面,万众期待的拉塞尔·克劳所饰演的马西姆斯并不会回归续集。该片的故事将如何展开,尚不得而知。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