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奎迪3》将于3月公映 导演:有望打造成奎迪宇宙

时间:2023.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拳击题材影片《奎迪》已经拍摄到第三部。随着《奎迪3》上映时间的临近,更多关于《奎迪》后续的计划,也渐渐浮出水面。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影片的主演和导演迈克尔·B·乔丹透露,该系列将会继续拓展。


迈克尔·B·乔丹说:“故事还会继续,续集当然会发生。而且围绕着奎迪,有希望能打造一个宇宙。”从迈克尔·B·乔丹的说辞来看,《奎迪》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的IP。后续影片或许还将会继续联动《洛奇》中的故事和人物。《奎迪》本身是一套外传电影,脱胎于史泰龙名下的《洛奇》,讲述的是一位黑人拳击运动员的拼搏与生命故事。为《奎迪3》执笔剧本的则是《国王理查德》的剧本的编剧扎克·贝林,他因为《国王理查德》一片得到了奥斯卡的提名。


本片是主演迈克尔·B·乔丹的导演处女作,对于乔丹来说,能够得到导演《奎迪3》的机会,算是顺理成章,毕竟这位年轻的黑人演员已经在多部影片中展现了自己过硬的综合实力。甚至有媒体认为,他将会成为下一位丹泽尔·华盛顿。而这一次他执导《奎迪3》,也会巩固其在好莱坞的地位。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3月3日上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