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交换人生》曝用爱团圆版海报 唤起观众童年记忆

时间:2023.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元宵甜又圆,有爱就团圆。2月5日,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的《交换人生》曝光一张“用爱团圆”版海报,海报上细节满满,有奶奶的毛线球、金好家的冰箱,还有一只系领带的大鹅,画风治愈又温暖,游乐场正是电影中童年陆小谷和奶奶经常玩耍的地方,在电影中这个片段也唤起了许多观众温馨美好的童年回忆。


电影《交换人生》中雷佳音1人分饰4个角色,在少年和大叔之间无缝切换,精湛的演技颇受观众好评,有观众直言,“雷佳音演啥像啥,最惊喜的就是鹅的灵魂表演,被雷佳音的演技狠狠拿捏”。


隐藏角色“鹅”也收获了许多小朋友的喜爱,还有观众笑谈,“我是带着孩子一起来看的,他特别喜欢大鹅,看完以后和我说想要养一只电影里的同款鹅”。还有观众感慨,“元宵节能和家人一起团圆,快快乐乐地看一场电影很幸福,这个正月十五心里暖洋洋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