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动物城》《冰雪奇缘》等三部动画将拍续集

时间:2023.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片受全球影迷喜爱,日前,迪士尼宣布了续集计划,《玩具总动员》《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这三个IP将拍摄续集电影。


虽然目前尚处在早期阶段,没有具体的导演安排和故事大纲。但迪士尼的这个决定,还是得到了广大影迷和媒体的热烈欢迎。有外媒评论称,这将会是“影迷的嘉年华”。这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就是已经拍摄到第五部的《玩具总动员》。在第四部中,影片的两大主角牛仔警长“胡迪”和太空骑警“巴斯光年”分道扬镳,故事会如何继续开展令人拭目以待。在动画史上,《玩具总动员》是首部完全使用电脑动画技术的动画长片,制作成本为3000万美元,全体演职人员有110人。该片深刻影响了动画片的发展。



此外,迪士尼还决定拍摄《冰雪奇缘3》以及《疯狂动物城2》。前者改编自安徒生的著作《白雪皇后》。讲述小女孩格尔达帮助男孩加伊摆脱魔鬼诅咒的童话故事。而《疯狂动物城2》将继续讲述动物城内的警匪故事。目前,这三部电影均没有具体的幕后人选,也没有上映安排。根据以往迪士尼动画的制作时间来看,这些影片至少需要两年的时间制作。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