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紫琼新片《电幻国度》杀青 定档2024年1月上映

时间:2023.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由罗素兄弟执导的新片《电幻国度》日前顺利杀青。据悉,《电幻国度》改编自瑞典艺术家、设计师西蒙·斯塔伦海格(《洪水来客》、《环形物语》)的同名热门漫画,原作重新构想了90年代中期美国西部的低科技世界末日,视觉效果出色。


《电幻国度》的故事发生在另一个未来,讲述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发现来找自己的一个奇怪而可爱的机器人其实是她失踪弟弟送来的,她和机器人开始在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里寻找弟弟。这个世界由人与各种各样的机器人组成,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阴谋。


幕后人员方面,罗素兄弟的《灰人》以及《复仇者联盟》系列编剧搭档克里斯托弗·马库斯斯蒂芬·麦克菲利撰写剧本,影片最新预算已超2亿美元。演员方面,杨紫琼斯坦利·图奇杰森·亚历山大布莱恩·考克斯珍妮·斯蕾特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安东尼·麦凯比利·鲍伯·松顿,以及因为《瞬息全宇宙》而再度走红的关继威,都将加盟该片。本片将于2024年的1月3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