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电侠》曝正式预告 1989年版蝙蝠侠惊喜亮相

时间:2023.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信息量好大!DC新片《闪电侠》发布正式预告 时长:02:52 来源:电影网

信息量好大!DC新片《闪电侠》发布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5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让众多粉丝期待不已的超级英雄大片《闪电侠》发布正式预告,开启了重新整顿后的DC宇宙,不仅有迈克尔·基顿本·阿弗莱克两代蝙蝠侠先后登场,甚至还出现了两个闪电侠,一个全新的DC多元宇宙呼之欲出。



预告中,闪电侠想借由自己的超能力尝试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想要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不料却冲击了时空秩序。当闪电侠试图拯救家人时,不小心改变了未来,使他受困于另一个时空中。而这一结果便导致了两个闪电侠同框,相遇二个不同的蝙蝠侠和惊艳亮相的超女……混乱的宇宙能否回归正轨?这场拯救之旅能否成功?




打从2017年的《正义联盟》亮相以来,DC就一直想推出《闪电侠》的个人电影,但DC高层历经改组、疫情干扰,乃至男主角埃兹拉·米勒负面新闻缠身,都为这部影片蒙上了阴影。神奇的是,尽管筹拍的过程困难重重,但看过本片的内部人士都对影片非常推崇。



《闪电侠》最大的卖点,就是说服迈克尔·基顿再次扮演蝙蝠侠,这是他继1989年的《蝙蝠侠》后,阔别30多年再次穿上蝙蝠装。但同时在《正义联盟》中扮演蝙蝠侠的本·阿弗莱克,也在本片出现了,因此《闪电侠》正式开启了DC的多元宇宙。


据悉,该片将于6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