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梅根·福克斯暗指枪爷出轨 删未婚夫照片疑似分手

时间:2023.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梅根·福克斯和未婚夫理查德·科尔森·贝克(机关枪凯利)疑似分手。梅根·福克斯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删除了所有关于“枪爷”的帖子,发新照引用了碧昂斯关于指责出轨的歌曲《Pray You Catch Me》的歌词,引发猜测疑似男方出轨。



当地时间2月10日,梅根·福克斯还陪同枪爷一起现身Drake举办的超级碗预热派对;11日却只有枪爷一人现身。疑似两人分手的传闻曝出后,外网网友一片欢腾,都在庆祝梅根恢复单身。在引发网友关注及登上推特热搜后,梅根·福克斯停用了自己的IG账号!



2020年3月,梅根·福克斯在拍摄电影期间与小4岁的理查德·科尔森·贝克相识相恋;2020年7月正式官宣恋情。二人经常在公开场合上大方放闪,相恋一年半后于2022年1月宣布订婚。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