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3》曝劲敌特辑 蚁人黄蜂女迎战最强征服者

时间:2023.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发布“劲敌特辑” 2月17日走进影院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发布“劲敌特辑” 2月17日走进影院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月13日,《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发布中国版劲敌特辑,特辑曝光漫威电影宇宙反派肆虐,拥有穿越时空超能力的“征服者”康见证了漫威宇宙各大反派的失败,从而让他掌握了制胜之道。



深受影迷喜爱的保罗·路德和伊万杰琳·莉莉双双回归出演蚁人和黄蜂女,影片中两人将揭开量子领域的神秘面纱,对抗最强征服者。该片作为漫威第五阶段的开篇之作,将开启漫威电影宇宙新纪元,期待多元宇宙新王朝的崛起!



影片于今日(2月13日)开启预售,将于2月17日全国上映,据数字版影片发行通知显示,影片将发行2D、3D、IMAX等多个版本,放映期限为一个月。



文/jo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