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AI娃娃变身杀人魔!恐怖片《梅根》内地定档3.17

时间:2023.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温子仁监制的恐怖惊悚片《梅根》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3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由拉德·约翰斯通执导,艾莉森·威廉姆斯主演,该片讲述了人工智能玩具人偶梅根与凯蒂相处过程中产生了自我意识,在凯蒂意外受伤后梅根失去了控制,走上了邪恶不归路的故事。



电影《梅根》于1月6日在北美上映,是一部“以小博大”的影片,制作成本仅1200万美元,北美票房突破900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高达1.65亿美元。影片在收获高票房的同时口碑也十分稳定,在海外评分网站烂番茄上新鲜度高达94%,成为今年开年的“小成本赚大票房”黑马影片。


该片续集已定档于2025年1月17日上映,定名为“M3GAN 2.0”。《梅根》编剧Akela Cooper将继续创作续集剧本,主要演员也确定回归。制作人曾表示,续集的故事将为更加黑暗,“梅根”手上将有更多人命。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