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开局不顺!《蚁人3》首波口碑解禁 烂番茄仅51%

时间:2023.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超英片《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即将在全球上映,因漫威第四阶段的影片表现不佳,影迷们对这部第五阶段的开篇之作寄予厚望,但现实却不遂人愿。近日,《蚁人3》首波外媒口碑解禁,开局不顺,遭遇口碑危机。影片在评分网站烂番茄新鲜度仅51%,MTC也只有50


据了解,在《蚁人3》中,影片将带领观众身临其境地探索量子领域,蚁人和队友也将迎来据称比灭霸更加强大的反派“征服者康”,影片将于2月17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同步北美上映。



部分影评摘录:


《娱乐周刊》:时长只有120分钟略多——对漫威来说不过眨眼一瞬,这部《蚁人》电影聪明得足以做到fun,智慧得不让人厌烦。毕竟,有谁比蚁人更懂得“小”的好呢?


theWrap:《蚁人3》可能并没有像《黑豹2》那样的勃勃雄心,但它确实把这个系列看起来无法摆脱的完全迥异的基调和剧情线整合成了一个有娱乐性的、凝聚的整体。很明显是未完待续。


Indiewire:也许这些电影应该回归“小”了,这可能是拯救看起来已经接近过大到危险、除了失败别无他路的漫威电影宇宙的唯一方式。


The Weekend Warrior:《蚁人3》是最接近《星球大战》的漫威电影,这不一定是好事。


《亚利桑那共和报》:一部关于宇宙可能被毁灭的电影听起来应该有很高的风险,但它并没有,“一个家庭通过逆境团结到一起”也没能拍通顺。


《环球邮报》:充满了看起来廉价的假假的电脑特效,这部电影像是在一部iPhone手机拍的,审美的空洞让人崩溃。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