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雷霆沙赞2》片长揭晓 2小时10分钟短于前作

时间:2023.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DC新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也曝光出了越来越多的细节。据外媒报道,该片片长为2小时10分钟,比前作短了2分钟。在诸多漫威电影动辄3小时的当下,DC能守住2小时的时长,实属不易。


相比较于前作而言,续集将会有一个更加宏大的故事线,而且影片的场面与特效也得到了极大的升级。在续集中,刘玉玲海伦·米伦、“白雪公主”瑞秋·齐格勒新加盟饰演反派,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杰克·迪伦·格雷泽、费丝·赫尔曼、伊恩·陈、约文·阿曼德等演员和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回归。从此前的物料来看,影片整体呈现出了与现行超级英雄大片类似的效果,故事简单,视效丰满。不过,这种脱胎于漫画的夸张的情节,能支持影片走多久,还是一个未知数。


虽然DC高层经历了大变动,但沙赞这个IP似乎未受影响,导演和演员人选相对稳定。实际上,《沙赞》系列是DC少有的既有口碑又有票房的影片,如果现在更换影片主角,并不是一个好的决策。按照计划,《沙赞2》将会在2023年的3月17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