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仲基再婚后首PO照!夕阳下索吻,对象竟是…

时间:2023.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1月底,宋仲基高调宣布再婚喜讯,同时妻子凯蒂·露易丝·桑德斯也怀有身孕。日前,夫妻二人高调现身机场,一同飞往匈牙利,爱妻将陪伴他在此地拍戏。许久未分享生活近况的宋仲基,2月19日更新了IG动态,晒出再婚后首则PO文。



宋仲基晒出了在匈牙利的生活日常,身处阳光明媚的浴室,他怀抱着爱犬享受惬意时光,还嘟嘴索吻。虽然爱妻没有出镜,但从映射在墙壁上的倒影不难看出一名女性的剪影,有网友猜测应该就是为爱相随的凯蒂。



据悉,宋仲基此次前往匈牙利是为了拍摄新电影《路基完》。原本外界猜测凯蒂会在韩国待产,没想到二人16日大阵仗现身机场,凯蒂还把爱犬带出国,“一家四口”惊喜亮相,成为镁光灯焦点。


《路基完》讲述带着最后一丝希望抵达比利时的脱北者路基完,与一个丧失活下去理由的比籍韩裔女子玛丽之间相遇、分手的爱情故事。宋仲基在片中饰演脱北者路基完,在比利时为了获得难民地位而全力拼搏。按照计划,该片将在今年6月杀青。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