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事成双》杀青 张小斐张嘉倪手拿柿子橙子告别

时间:2023.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21日,电视剧《好事成双》宣布杀青,并发布杀青单人海报。剧组全员穿喜庆红色卫衣,手捧鲜花,手拿柿子和橙子告别角色,在夕阳余晖下呈现出温暖质感。



电视剧《好事成双》由滕华涛执导,张小斐黄晓明张嘉倪李泽锋赵昕等主演,聚焦都市女性如何在家庭、事业、爱情中找寻自我的现实问题。



该剧讲述了全职太太林双(张小斐 饰)在步入婚姻多年后生活突逢变故回归职场,面对稳重善良的故友顾许(黄晓明 饰),性格迥异、亦敌亦友的江喜(张嘉倪 饰),以及昔日爱人卫明(李泽锋 饰),决定“重启人生”的林双如何铿锵前行迎来事业与生活“好事成双”的故事。


文/jo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