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里奇《财富行动》曝海报 杰森·斯坦森等亮相

时间:2023.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盖·里奇执导的影片《财富行动:战争之街》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在海报上,影片的男女主演依次被呈现在单独的海报里。他们穿着考究,表情不羁;有的手持武器,有的挥斥方遒。值得一提的是,海报的色彩设计,与角色的服装色彩一致,很有视觉上的统一感。六张海报,只有一张主角为女性,其他全为男性。从这个男女比例来看,这将是一部以男性角色为主导的影片。



据了解。该片有一个双男主的设定,影片的剧情秉承着杰森·斯坦森和盖·里奇的一贯特色,斯坦森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军情六处的机械特工,不过他却是由另一个国际组织招募的。他在团队中的职责是追踪那些破坏世界秩序的新型武器技术,在这期间他利用自己的超高能力打入敌人老巢获得成功。而除了斯坦森,乔什·哈奈特卡里·埃尔威斯、巴奇·马龙及休·格兰特都将加盟剧组。



《财富行动》是盖·里奇和杰森·斯坦森继《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转轮手枪》、《运钞车》和《监狱疯波》之后合作的第6部电影。经过漫长的档期修整,《财富行动:战争之街》将于3月3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