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歌剧改编电影《卡门》曝预告 《黑天鹅》编剧执导

时间:2023.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卡门》发布先导预告 具有故事片的质感与美感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卡门》发布先导预告 具有故事片的质感与美感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经典歌剧《卡门》改编而来的同名影片曝光全新预告。在预告中,一个关于寻梦的故事,渐渐拉开了帷幕。人们迷失在洛杉矶,或是苦苦挣扎,或是时刻彷徨,或是身陷声色犬马。



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影片将会具有一定的歌舞片元素,但又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歌舞电影。编导将歌舞元素压缩到了舞台之上,而这也使得影片更具有故事片的质感与美感。本片由梅丽莎·巴雷拉保罗·麦斯卡罗西·德·帕尔马主演,设定在当代,讲述卡门从墨西哥沙漠前往洛杉矶寻找自由的故事。纽约芭蕾舞团首席舞者、《黑天鹅》编舞本杰明·米派德执导,这是他的电影导演首秀。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2023年4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