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日本导演新海诚:中国动画质量提高,迟早超日本

时间:2023.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新海诚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携新作《铃芽之旅》亮相第73届柏林电影节,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他谈到中国动画电影,新海诚坦言:“中国动画电影的质量正在迅速提高,他们正在创造日本动画电影拥有的那些独特的角色,所以他们迟早会超越我们。”


外媒采访截图


新海诚表示,直到十年前,日本动漫创作者非常有信心,“认为我们在创作世界上最好最独特的动画电影”,但近年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我的大多数同行也这么认为。” 


新海诚被日本动画电影业界称为“鬼才导演”,其代表作在中国也十分有人气,包括《秒速5厘米》《你的名字。》《天气之子》等,他的新作《铃芽之旅》也将于3月24日与中国观众见面。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