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流浪地球2》发文:未经许可二创作品不得商业化

时间:2023.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流浪地球2》自上映后,吸引了不少影迷进行二创,但其中也有不少人通过二创进行商业化。对此,《流浪地球2》官方发文,鼓励大家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积极二创,但也需要提醒大家,应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使用电影《流浪地球2》内容、元素进行二次创作,尤其不可以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将二创作品商业化。



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尊重电影的版权,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损害电影《流浪地球2》版权方的合法权益,更不能侵害喜爱小破球的粉丝朋友们的合法权益。


官方强调,若发现任何侵权行为,将保留追责的权利,希望大家互相监督,发现任何侵权事宜,请积极与《流浪地球》官方联系。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