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小飞侠”发布海报、预告 永无岛冒险开启

时间:2023.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小飞侠回来了!真人版《彼得·潘与温蒂》发布正式预告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小飞侠回来了!真人版《彼得·潘与温蒂》发布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迪士尼旗下的真人版影片《彼得·潘和温蒂》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和海报。在海报上,小飞侠、温妮和虎克船长纷纷现身。而在预告中,一个关于永无岛的冒险故事,拉开了帷幕。


《彼得·潘和温蒂》曝光了新海报

 

整个预告充满了大片的即视感,故事紧凑、配乐出色。虽然故事的走向已经为人所熟知,但在现代电影科技的加持下,整个预告还是显现出了高度的观赏性。本片故事将会聚焦在这两位主角的关系和互动之上。目前,该片确定由大卫·洛维《鬼魅浮生》《彼得的龙》)执导,他将和《彼得的龙》的编剧搭档托比·豪布鲁克斯一起撰写剧本。


动画版的《小飞侠》上映于1953年,由克莱德·吉诺尼米威尔弗雷德·杰克逊配音,一经上映就收获无数拥趸。影片的故事充满童话色彩,忍不住寂寞的彼得·潘飞到了伦敦,进入了达林先生的家中,带着达林先生的三个孩子——温蒂·达林、约翰·达林、迈克·达林登上梦幻岛,和奇妙仙子、迷失少年们,与虎克船长所带领的海盗们展开斗争。结尾,温蒂·达林和弟弟重回家园,而永远长不大的彼得·潘则继续寻找其他的孩子们,飞往梦幻岛度过美妙的童年。

 

真人版演员方面,亚历山大·莫洛尼将饰演小飞侠“彼得·潘”,米拉·乔沃维奇保罗·安德森的女儿艾尔·安德森饰演“温蒂”。斯文先生由脱口秀演员吉姆·加菲根扮演。《小飞侠》是好莱坞的一大IP,其他片厂也曾将这一童话多次搬上屏幕,包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铁钩船长》,乔·赖特的《小飞侠:幻梦启航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4月28日上线Disney+。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