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三月人物·俞白眉:用更积极态度来面对困难

时间:2023.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俞白眉:电影里有观众最关心的东西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俞白眉:电影里有观众最关心的东西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从《闲人马大姐》起,作为编剧的他就开始为观众送去欢乐。从《分手大师》《恶棍天使》《银河补习班》《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身兼导演、编剧、制片人等多重身份的俞白眉邓超组成默契搭档,在这个春天继续用《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燃动银幕。



电影频道三月电影人物——俞白眉。他表示:“我觉得中国观众在看本土电影的时候,有非常强烈的精神需求。我们的电影里有观众真正渴望得到的,有观众真正忧虑的,有观众真正骄傲的,有观众生活中最关心的那些东西。能够表达中国精神,讲中国故事,就像国产电影的两个翅膀一样,缺一不可。我们拍电影越来越希望,可以和观众分享人应该怎样过好自己的一生,怎么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加美好。我希望下一次比这次再好一点点,比这次再进步一点点,用更积极的态度来面对困难。”




文/jo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