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亚仁成“四毒王”!网飞将其踢出《地狱公使2》

时间:2023.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媒3月1日报道,因涉嫌非法滥用药物异丙酚(俗称牛奶针)、大麻的刘亚仁,在接受调查中又接连从毛发内检测出可卡因、K粉两种毒品,消息再度冲击大众的同时,曾经被封为“忠武路三料影帝”的刘亚仁,如今却成为了“四毒王”,同时警方下周将以嫌疑人身份传唤刘亚仁接受调查。



据《NEWS 9》报道,刘亚仁因涉嫌非法滥用异丙酚在2月遭到逮捕之后,先是从尿液中验出了大麻阳性反应,后来采集毛发送往国家科学调查院进行进一步精密检测,发现除了以上两种毒品反应外,还有可卡因和K粉两种毒品反应,用药程度超出原本预期。警方也在搜查医院用药记录时,发现刘亚仁使用K粉的处方记录,目前还在调查他是否惯性使用。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刘亚仁过去疑似“染毒”的迹象也被媒体一一挖出,其中一则2021年11月在记者会上的发言,他不时皱眉、露出诡异笑容、语速怪异,遭到专家质疑,“是不是当时就有毒瘾了?”



据悉,刘亚仁的用药程度已经远远超过韩国规定“1个月建议不可注射超过1次”的用量,仅2021年的异丙酚的注射记录就高达73次,总注射量共计4400毫升。2020年的注射记录也约30多次。而他新被检测出的可卡因,与海洛因、冰毒并列三大毒品,可卡因不仅会引发强烈幻觉与中毒,就算使用一次也会给神经系统带来巨大伤害。


同时,刘亚仁主演的Netflix原创剧集《地狱公使》也将其除名,系列第二部的主角锁定了韩国演员金圣喆,他将接棒刘亚仁在第一季中的角色——郑镇洙。



《地狱公使》是Netflix系列,讲述了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登场的地狱使者们,发生了人们被宣告去地狱的超自然现象,趁着这一混乱,复兴的宗教团体新真理会和试图查明事件真相的人们交织在一起,从而发生的故事。2021年11月第一季公开时,不仅在韩国国内,在海外也引起了巨大反响。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