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穿靴子的猫2》确定上线日期 将于3月登陆流媒体

时间:2023.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穿靴子的猫2》已经在全球拿下了4.44亿美元的票房,并获得了奥斯卡的提名。日前,制片方决定,影片将于3月10日上线流媒体平台Peacock。本片自2022年12月上映,到登陆流媒体,跨越了3个月的时间。


作为一部续集,本片很好地延续了原作动作喜剧的质感。《穿靴子的猫》是《怪物史莱克》系列的衍生电影,主角是一只仗剑走天涯的侠客猫,在《怪物史莱克2》中首次登场。本作讲述靴猫发现自己对冒险的热情付出了代价:他已经用掉了九条生命中的八条,只剩下一条。因此他开始了一段史诗般的旅程,去寻找神话中“最后的愿望”,来恢复他的九条生命。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