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续集最新动态 瑟金斯:期待参与出演

时间:2023.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蝙蝠侠》续集目前正处在开机前的筹备阶段。日前,在片中扮演蝙蝠侠管家阿尔弗雷德的演员安迪·瑟金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尚未收到任何关于人物的消息,甚至连剧本讨论都没有。


瑟金斯表示:“我知道正在写剧本,我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人物讨论等消息。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和帕丁森一起工作,正如你所言,这是一个非常有趣新鲜的版本。而且,和他一起演戏,感觉也很好。我对续集还是非常期待的,我觉得很快就会有消息了”。


从瑟金斯的说辞来看,虽然目前没有任何消息,但他对角色和人物,依旧有着满满的信心。在《蝙蝠侠》的框架内,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是一个戏份不多,但却非常关键的人物。在蝙蝠侠的父母去世后,他成为了蝙蝠侠的监护人。是一位不知疲倦的贴身管家、助理、知己,和代父。目前,这部全新的《蝙蝠侠》续集,将于2023年11月23日开机拍摄,上映时间则定在2025年10月3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