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流浪地球》系列电影两部连映 3月13日开启预售

时间:2023.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中影发行和万达电影联合发起预约放映,即将在3月19日进行“中国电影筑梦科幻”《流浪地球》系列电影连映,3月13日开启预售。届时将连续放映《流浪地球》《流浪地球2》,两部大片一次看够,再次感受中国科幻的魅力。


官方发文称:“跨越四年,《流浪地球》两部连映,邀请大家走进影院,一起加入这场4.2光年的冒险之旅!”


据悉,电影《流浪地球》系列根据刘慈欣所著科幻小说改编,第一部于2019年2月5日上映,累计票房46.88亿元,在中国电影票房总榜上排名第五。其前传《流浪地球2》于2023年1月22日上映,目前累计票房达到39.85亿元,在中国电影票房总榜上排名第十。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