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亲情电影《我来自纽约》定档3.18 狄龙、宣萱主演

时间:2023.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狄龙宣萱主演的亲情电影《我来自纽约》发布定档海报,影片将于3月18日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一个来自纽约11岁的华裔女孩林思家,被迫到广州和思想保守的外公阿根一起生活的种种经历,在这段老幼独处的时光里,由小女孩的不屑对抗到外公的温暖包容,两颗心慢慢融化,慢慢靠近。



影片以中国岭南文化为背景,通过小人物的生活、情感及价值观,展示出中国文化、中国亲情的力量。影片以独特的视角将当下中国需要关注的三种群体——独居老人、单亲儿童、离异妈妈贯穿在一起,诠释亲情的可贵、家的可贵及对儿童亲情观念的树立。



狄龙在片中一改《英雄本色》的硬汉形象,演绎一位与外甥女有严重代沟的外公,情到深处情真意切;宣萱出演一位因为生活不得不与女儿分隔两地的妈妈,两代独生女,两个时代的悲苦与欢欣深深打动了观众,代入感十分强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